【CWT36】關於二天前的戰場......


現在才補心得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曬戰利品主要是我自己的近期怨念,全職高手XD

我萌作品基本上什麼CP都吃,所以沒有雷配對問題


場前一天的禮拜五,我整著清單一邊刷同人誌中心,刷到凌晨四點

然後發現自己大部份單完全栽在代理攤上......壓力山大呀(′;ω;`)

因為代理攤排隊排下去,等於會耗非常多的時間在上面

我基本上還算是個小精靈,以往幫忙大家買好需要的本後,就可以回到攤位上幫忙顧攤了

這次完全被排隊耗到下午的時間,才虛脫般的回到攤位上開始顧攤工作

對此對朋友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竟然喜歡上了這麼磨人的小妖精QAQ


周圍朋友看全職的挺少,大家都理智的表示萌上這部作品會爬不出去

更多的是表示看著破千的章節,不知道要看到何年何月何日感到心累

可是我還是愛上了......唉......何苦呢我自己(遠目)


看著幾年來我所萌的作品軌跡,從爆發熱愛開始萌的APH(米英)

到買了PSP跌入遊戲坑後愛不釋手的乙女遊戲

到被美好歌聲洗腦到宇宙上的歌之王子殿下

到我這個年紀很少人會再去看的特殊傳說

到......現在根本栽下去回不了頭的全職高手

其實每多萌一樣作品,以前喜歡的也不會落下

所以每次販售會都是背著沉重又甜蜜的愛滿載而歸


能背著這些愛到什麼時候呢?

我希望自己喜歡同人能像全職那些玩家喜歡榮耀一樣

再愛十年也不膩ヾ(*´∀`*)ノ

评论
© 栩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