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8歸來~


曬一下戰利品^q^

[流水帳]

1. 買到閃軌本超開心der~而且尤西斯份量好多,真讓人滿足。

2. 這場有繪者畫了黎恩與尤西斯的吊飾,實在太美好啦!限量十個一開場就去搶哩,有搶到太開心溜~

3. 全職的桌遊裸卡也有買到,接下來再準備骰子就可以揪小夥伴一起玩了

4. R子大大的盧劉新刊也是萌點滿分,帶七期一起玩簡直業界良心,還有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鄭軒大大點個蠟www

5. 時刃大大的米英新刊一如既往的又溫馨又甜蜜又閃光,看完只覺眼前一片空白(稱讚意味)

6. 凜落大大的葉橙無料,傘哥刷好多存在感呀www 王葉本還沒看,應該要忙完等假日~

7. 寄賣的《美味的你》高喬小料本完售,感謝各位的厚愛<(_ _)> 這本應該不會再加印了,要把重心放在其他文上,敬請期待我繼續把另外的文坑給填完。

8. 感謝大家的投餵~~還有貂飛雁桑的認親卡>\\\\< 竟然還有做立體小葉子,太可愛溜~

9. 團購事宜我會繼續加油~目標是在二月以前把手上的團都清完!

10.場次回來真的血條清零了,待我HP慢慢回復......^^


评论
© 栩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