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2013年8月/2013年11月/因为萌特传把文看得差不多了,就转来看全职。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喻文州、王杰希、乔一帆、肖时钦、叶修。

    最喜欢的话是喻文州。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舔舔喻队......^q^ (呸啰呸啰)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All叶/叶All全吃,乔高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肖戴、杜柔,族繁不及备载。

    目前最喜欢的CP喔......应该是喻叶吧,我只要看到喻叶tag刷新就会想去点一下。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不愠不火可苏可甜,最棒的是可以看叶神被吃的死死的^q^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

    啊...我就复制贴上了,不要在意:D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新秀挑战赛,大眼为微草的未来所做的付出。

    小乔挑战第一阵鬼李轩受挫,得到叶修的指引。

    23分钟的指导赛(邱非)

    再见,繁花血景。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句话孙翔已亲自体悟。

    大树的逆袭(黄少天)

    文州PK叶神(尝试看看^^)

    崩坍的场景(拆迁流的罗辑)

    他们是冠军(兴欣夺冠!)

    我可是职叶选手(完美END)

    印象较深的情节就这些,我很喜欢这部故事刷角色们心路历程的部份,无论是再细微的互动,还是角色们的成长,古今对照的差距,很值得回味与深思。

    顺带一提,我哭最惨的章节是23分钟的指导赛那里,留在嘉世的邱非,与离开了嘉世却还是愿意指导他们的叶修,他们之中有太多感情存在,叶修是即使退役都还在关注嘉世一切,甚至嘉世队员来到兴欣时,也不吝于给出指导的。叶修身为前队长,记住了每一位队员的一切,熟悉到只要看出他们的打法,就算是马甲也能认出每个人,这里面到底放入了多少的情感,根本无法估量。而邱非则是被叶修特别关照的一位,可能被当成接班人的一位,他的潜力无穷不该被埋没,叶修因此跟他打了23分钟指导赛,就像曾经的老师与徒弟那样,但他们终究是必须分道扬镳的。

    路不同,但喜爱荣耀的心一致,这是全职最让人感动之处。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第五百八十六章:

    “奋斗并不只是局限于职业联盟中啊,这里也同样是荣耀,这才是我们真正最开始的地方。”

    一切的荣曜都始于网游,就算成为职业选手也莫忘初衷,我很喜欢叶修在网游时期打滚时,用这样的心态调整自己,全心的享受游戏。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能一起喜欢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我们可以来开个读书会什么的:D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全职高手》是个好故事,就像《符文之子》、《龙族》、《特殊传说》在我心中的排名一样喜欢:D

    我是不知道大家热爱作品的方式是怎样,在台湾喜欢作品的热潮过的很快,但是只要是喜欢过的东西,那股爱就算热潮退了还是会留在心中,不会轻易抹灭。

    也许有些东西时间久了,对它的喜爱度会遭受质变,但以全职这样的收尾方式,我非常满意,它是部遭受时间考验也不会质变的作品,我是这样觉得。

    我会一直推荐给朋友看的,就像我喜欢符文或特传或龙族那样,好的小说时间再久也值得推荐!



评论
© 栩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