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搬文......

要跟魚羊糸罔說Bye了...... :)

不管有什麼理由,我都強力譴責積欠作者稿費的小說平台。

(關鍵字請去查"欠稿費",如果查不到別來找我)

我不是受害者,也沒當過VIP,只是個社會上默默無聞的小OL,

但並不代表我對這件事情沒有關注。


所以,

我會以行動搬文,撤下專欄,並不再於該平台上發表文章。


目前整理這些文還要一點時間,

(換個平台總要排個版,或是挑點錯字什麼的)

另外之前發表過的文會製成txt檔,給手機黨下載觀看。


LOFTER上我會轉成簡體發表。

另外我還有一個可以直行顯示文章的Episode,這裡就是放繁體了。


大概要說的就是這些<(_ _)>

评论
© 栩瑾|Powered by LOFTER